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杨:简直太幸运了 李娟:没入选主要因为身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0:20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昨天上午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排20人大名单。天津队的魏秋月、米杨、殷娜、陈丽怡、王茜五人入围,其中王茜暂不参加集训。和天津队一样成为国手大户的是有四人入选的浙江女排,而此前舆论格外看好的黄金一代成员冯坤和周苏红均榜上无名。

  除去天津队入围的五人外,大名单其余15人分别为王一梅、张娴(辽宁),杨婕、马蕴雯、张磊(上海),王娜、单丹娜、邱亚楠、杨舟(浙江),惠若琪(江苏),杨珺菁、范琳琳(八一),徐云丽(福建),薛明、曾春蕾(北京)。其中曾春蕾、张磊、杨舟也和王茜一样暂不参加集训。

  按照计划,中国女排将于4月5日前往漳州基地报到,开始为期一个多月的首期封闭集训。

  幸运者·米杨

  “我简直太幸运了,第一年刚刚出道就被国家队看中,这是上天赐给的一个机会,一定要把握住这个机会,不要让这个机会溜走。现在只是刚刚踏出第一步,我知道后边还会有很多困难,我要把所有困难一步一步都走过去,到达最好的地方才是真正的出人头地。”

  失意者·李娟

  “我很想为国家队、为天津队多做些贡献,这次没入选主要是身体方面的原因,我希望落选之后能把伤病调理好一些。以我目前的身体和年龄各方面情况,确实入选国家队有很大困难,我虽然也在不断努力,但还是要根据国家队需要,给年轻队员机会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