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决赛第二场直播结束 恒大主场3-2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19:10,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第二场将在广州打响,恒大女排回到主场迎战劲敌天津女排,在首场比赛中,天津女排以3比0横扫恒大女排占得先机。因此本场比赛对于恒大女排来说是背水一战。点击进入直播间>>>>>>>>>>>>

  根据赛制,冠军总决赛采取三战两胜制,一方只需取得两场胜利就能赢得本赛季总冠军之位,由于不牵扯到计算小分,因此,恒大虽然首战客场大比分完败天津,但只需在此二回合回到自己主场挽回颓势,即便是经过五局大战险胜对手也能在大分扳平前提下赢得双方第三回合最终定夺战。

  此战对恒大而言可谓是生死攸关,唯有取胜方存一线生机,而以郎家军综合能力加之本回合主场因素环顾若想实现此一设想并非没有可能。恒大首回合客场之所以落败并非想象中技不如人,完全碍于失常表现所致,一旦调整心态重新来过其还是极具冲冠能力。

  是天津女排实现八冠王还是恒大女排将悬念进行到底,让我们共同关注本场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