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女排要新人担纲 周苏红被排在大名单之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9:13  北国网-辽沈晚报

  女排联赛尚未结束,国家队主帅俞觉敏就于1日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20人大名单。和此前男排国家队的名单相似,新一届女排国家队吸收了6名新人,新人将是本届国家队的主打。

  俞觉敏在公布名单之后坦言,在2011年中国女排新人新秀将担负起重任,他说:“在这个阶段,85年、86年(出生)的队员要成为冲击奥运会的核心力量和骨干,而90年的队员在联赛中有非常好的表现,接下来需要在训练中提高水平。 ”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俞觉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