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排获世锦赛两连胜 渴望击败中国为亚运增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女排世锦赛D组韩国队3比0战胜多米尼加队,收获两连胜。士气高涨的韩国女排对明天的中韩之战充满信心,她们渴望取得胜利,增强在亚运会上的信心。

  前两局比赛韩国和多米尼加比分接近,29-27和25-23,韩国女排取得胜利,队长金莎妮和明星球员金延璟都认为尽管比赛非常困难,第一局的胜利是本队获胜的关键,对于胜利的结果两人表示非常高兴。

  昨天对阵加拿大,韩国的左撇子接应黄燕洙荣冠全场,而今天对阵多米尼加,在黄燕洙低迷的时刻,金延璟挺身而出,以25分的得分成为全场最佳得分手。队长金莎妮认为金延璟用进攻的努力鼓舞了全队的士气。

  明天韩国队将迎来中国女排,金莎妮说:“中国队和其他对手一样,我们都要做好自己,争取每一分的胜利。”金延璟和教练朴盛荣都认为如果能在世锦赛上获胜对阵中国的胜利,无疑将帮助球队在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上获得更多的信心。

  多米尼加队主帅马科斯不得不接受世锦赛上两连败的结果,马科斯认为前两局两分差距落败让队员精力不够集中,这是造成失利的主要原因。不过他和队长卡布拉都认为忘记失利,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比赛更为重要。

  (吕敏发自日本大阪)

  

更多关于 女排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