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首训王宝泉不满一传场边怒吼 王一梅有望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8:4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本月6日至8日,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比赛就将打响,中国女排将迎战荷兰队、泰国队和波多黎各队。昨天下午,中国女排一行抵达成都,本次比赛是新一届中国女排组建以来面临的水平最高的一次国际大赛,主教练王宝泉昨天表示,希望大奖赛上全队能得到锻炼和磨合,为10月的世锦赛做准备。

  不满一传问题主帅王宝泉在场边怒吼

  中国女排于昨天下午2时抵达成都,稍做调整,下午6时30分,女排全体队员教练就赶到了省体育馆,进行抵蓉后的首次训练课程。

  在此前的俄罗斯总统杯上,中国女排暴露出了在一传环节上的大问题。“总统杯赛回来后,我们在北京训练了20余天,主要针对一传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训练,目前情况还不错。”王宝泉说。

  在昨晚长达2个小时的训练中,一传训练依然占据了非常大的比重,由男教练模拟欧洲球员的发球,队员们轮流接球。不过,无论是惠若琪、王一梅这样的主攻,还是张娴、王茜这样以稳定著称的自由人,一传的到位率都不高,这也让场边的王宝泉不时发出怒吼。

  回归主力阵容大奖赛王一梅有望首发

  此前很长一段时间,王一梅都由于伤病以及控制不了体重等问题,相继被蔡斌和王宝泉所搁置。

  意识到了自己问题的王一梅变得努力起来,积极减肥,加大训练量。王一梅的变化,让王宝泉逐渐改变了看法,“王一梅最近有进步,训练也很积极努力。”

  在来蓉前的最后一次队内训练中,王一梅重新回到了主力一方,而在昨晚抵蓉后的首次训练中,王一梅仍是被分在主力一方。身形明显比之前瘦了不少的她也是王宝泉的“重点照顾对象”,同样的调整扣球,其他主攻手一组只需要完成2次,而王一梅则要完成5次甚至更多。“感觉自己一天比一天进步,渐渐找到一些感觉。”王一梅表示。 早报记者何鹏楠摄影李国东

  

更多关于 女排 王宝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