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发威全面掌控比赛 横扫德悍将助男乒扳平总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22:04  新浪体育
马琳发威全面掌控比赛横扫德悍将助男乒扳平总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男团决赛打响,中国队迎战德国队。首回合马龙2比3不敌波尔后,马琳第二场登场。

  马琳在第二场迎战德国队的第二单打悍将奥恰洛夫。马琳开场后就依靠前三板和小球控制住场上局势,他一直保持比分上的领先。在马琳10比7拿到局点后,奥恰洛夫连追两分,马琳相持中拉直线造成奥恰洛夫反拉失误,11比9,马琳先下一城。第二局马琳很快以6比3领先,奥恰洛夫追回两分,马琳正手抢拉得分,他暂时稳定场上局面。之后奥恰洛夫虽再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他几次上手拉球失误,马琳依靠正手的反拉直线得分,11比7,他再下一城。

  奥恰洛夫第三局以3比1开局,马琳沉着应对,他连扳3分反超领先,奥恰洛夫只好请求暂停。回到场上,马琳两次依靠正手的抢先上手拉球得分,他把领先优势扩大为3分。双方各得两分,奥恰洛夫反手反拉下网,马琳侧身正手抢拉得分,10比5,他拿到盘点。马琳发球抢拉直线得分,11比5,他以3比0击败奥恰洛夫,中国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