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局失利次局5-9落后 张继科逆境反击国乒2比1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男团决赛打响,中国队迎战德国队。首回合马龙2比3不敌波尔后,马琳第二场帮助中国扳平总分。

  第三场是小将张继科对垒德国的三单苏斯。张继科在首局失误偏多,他很快以1比6落后,虽然慢慢找到感觉的他之后将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但苏斯在9比7后连得两分,11比7,他先赢首局。张继科第二局又是出师不利,他以1比5落后,他追回两分,苏斯两次相持中反拉得分,德国人重新保有4分领先。张继科连拿3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苏斯回敬两分稳定局面,张继科坚持抢先上手拉球,他一口气连得4分以10比9反超拿到局点。相持中张继科侧身抢拉斜线,苏斯反拉出界,11比9,张继科扳回一局。

  张继科在第三局打得更有耐心,他也注意了小球的处理,他一直处于领先位置,苏斯相持中拉球下网,10比7,张继科拿到局点。张继科发球抢攻失误,接发球拧了一板也出现失误,他浪费两个局点机会,刘国梁起身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张继科顶住压力,结果相持中苏斯正手拉球失误,11比9,张继科艰难拿下第三局,他以2比1反超。

  连胜两局让张继科如释重负,他在第四局以3比0开局,苏斯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后张继科继续控制大局,7比2领先后他处理球有些草率,苏斯趁机连追3分,可关键时刻德国人发球出现失误,这让张继科稳定领先局面。苏斯抢拉得分,张继科利用自己的发球机会连得两分,10比6,他拿到盘点。浪费了一个盘点后,张继科接发球抢拉得分,11比7,他赢得第四局以3比1获胜,这帮助中国队以2比1反超领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