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点超级翻盘胜负手 赞丁俊晖斯诺克制造大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在斯诺克马耳他杯半决赛中,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6比5逆转丁俊晖闯入决赛,赛后墨菲认为是第四局单杆137给自己重新树立的胜利的信心。

  前三局比赛中丁俊晖完全占据了上风,但墨菲并不认为自己打得太差,形势也在第四局之后发生了变化,“我不介意告诉你真相,我自己觉得自己打得并不差,第一次机会我就打出了单杆137分。之后进入中场休息,我的感觉很好,我有自信自己能够继续前进,并且赢得比赛。”

  自信的墨菲甚至表示自己本来有机会6比4结束战斗,“第九局的时候我有机会将比分改写成5比4领先,但是丁俊晖制造了一个斯诺克,给我造成了沉重的困扰,如果我能够打进那个红球,那么我将6比4取得胜利。”墨菲说道。丁俊晖那个巧妙的斯诺克让墨菲两次解球不中,并率先拿到赛点,遗憾的是没能笑到最后。能够用斯诺克赢得对手的赞扬,而不是纯粹的一味进攻,也证明丁俊晖的进步和可圈可点之处。

  能够在如此艰难的条件下击败丁俊晖,让墨菲对明天的卫冕充满了信心,“我将满怀自信地开始明天的决赛,并打出高水平。唯一的遗憾是这次马耳他杯对我们都没有积分,但这是唯一的缺陷。这周比赛我很享受,打出了一些精彩的击球,我还将充满信心地开始威尔士公开赛的争夺。”墨菲说道。目前在马耳他杯墨菲已经是五战全胜,状态确实非常出色,决赛中他将和2006年马耳他杯冠军达赫迪交锋。

  (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