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丁俊晖引领青春对决两度送蛋 墨菲单杆13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 在达赫迪淘汰希金斯率先挺进决赛之后,2008年斯诺克马耳他杯天凌晨展开另外一场半决赛争夺,前三局中国名将丁俊晖发挥出色3比0,第四局世界冠军墨菲展现了进攻火力单杆137分清台。丁俊晖带着3比1领先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应该说在11局6胜的赛制下占据了先机。

  丁俊晖和墨菲的pk可以称得上是80后一代优秀代表之间的“青春对话”,本赛季两个人似乎也很有缘分,先后在07年10月份皇家钟表大奖赛小组赛最后一场以及12月份的英锦赛八强战中两度遭遇,结果丁俊晖两次都输给了对手遭到淘汰。

  然而,也正是通过丁俊晖和墨菲之间的两次交手,特别是英锦赛那场经典的防守大战,让我们看到丁俊晖的成长,看到了他在比赛中越来越多的笑容,越来越多的耐心,看到了他状态和信心的恢复,而这次马耳他杯小丁的表现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说明。小组赛深陷三位世界冠军包围圈,但最终他还是以三胜一平的战绩轻松突围。

  今天比赛一上来丁俊晖就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8比6上手时虽然打红球叫粉球力量小了点,但是用架杆打进粉球之后,局面一下子豁然开朗,凭借单杆72分的表现丁俊晖80比6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又是丁俊晖率先发难,利用墨菲开球之后的漏洞丁俊晖果断进攻得分,单杆30分时丁俊晖利用7分炸球,不过效果不理想,只能攻进中袋红球后选择放手。几杆防守之后,墨菲一颗红球中袋眼看进了却又鬼使神差转圈出来了,小晖非常漂亮的一杆顶袋长距离红球打进后又打出单杆48分丁俊晖,79比0再下一局。

  第三局丁俊晖开球,墨菲防了一杆后再给了小丁机会,丁俊晖选择黄球过度后顺利开始围绕黑球展开攻势打出单杆52分。随后丁俊晖做了一杆非常漂亮的斯诺克,母球紧贴黄球后,墨菲解球失误两次被罚8分,此时可以看到世界冠军墨菲面色有些凝重。丁随后开始主动攻击,单杆44分后104比0再次零封墨菲!

  第四局,憋了三局的墨菲终于抓住了丁俊晖的一次漏洞,并且最终一杆清台拿到了137的高分。前四局丁俊晖3比1领先,不过第四局墨菲的表现已经开始反弹,期待双方下半场更精彩的对抗。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