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昨在京接受全面检查 通过治疗使其恢复自理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颈椎骨折的男排国手汤淼昨天开始接受身体全面检查,医院一名负责人对记者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他今后能拥有生活自理能力。”

  

汤淼昨在京接受全面检查通过治疗使其恢复自理能力

  今年6月份在俄罗斯热身活动时颈椎受重创的汤淼此前一直在上海进行治疗,他前天晚上来到北京康复中心进行治疗。这也是汤淼重伤之后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目前他神志清醒,头部能够轻微摇动,但胸部以下仍无知觉,双手无法用力。

  据了解,汤淼所住的病房是医院目前设备最好的病房。从昨天开始,汤淼将在最近两三天内接受心电图、B超、CT、核磁等全面检查,本周内将会制定出具体的康复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