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在京接受身体全面检查 腿部肌肉出现严重萎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23: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记者 高凯)训练中意外受重伤的前中国男子排球队接应二传汤淼今天在北京博爱医院接受了院方的全面身体检查,院方表示,更详尽具体的治疗和康复安排即将出炉。

  汤淼是今年六月在圣彼得堡的赛前训练中意外受伤的,当即昏迷不醒,被确诊为第六颈椎爆裂性骨折,伴完全性脊髓损伤。当地医院随即为汤淼实施手术,经过抢救,汤淼脱离了生命危险,之后乘专机被护送回国,在上海接受治疗,虽然他的炎症及并发症得到基本控制,但这位中国男排曾经的绝对主力自始至终未能再次站立。

  昨晚,尚在瘫痪状态下的汤淼乘火车被护送来到北京,家人希望他的伤情能在这里的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得到好转。

  今天,汤淼也在医院的安排下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院方表示,此后将会将这些检查数据进行汇总,并根据这些数据组织专家组进行全面会诊,随后,更详尽具体的治疗和康复安排也将出炉。

  汤淼现住在医院最好的套间病房,该院还按照汤淼的身材特意定做出一张超长超宽病床,并组成了汤淼康复医疗小组对汤淼进行重点治疗。目前汤淼意识清醒,但除了头部可以轻微摇晃外,身体其他部位都无法活动,由于受伤后长期卧床,他的腿部肌肉已经严重萎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