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博爱治疗脊椎损伤享有盛誉 汤淼康复将持续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9:01  东方体育日报

  奥运年即将到来之际,汤淼来到了北京。北京时间昨晚8时47分,中国男排著名球员汤淼乘坐D32次动车组列车从上海抵达北京,直接入住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开始接受正规、系统、科学、全面的康复治疗。

    视频-汤淼抵京坚强面对病魔 爱妻周苏红深情相伴

  汤淼妻子、中国女排现任队长周苏红以及排管中心副主任、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来到北京站接站,陪同汤淼前往北京的则有其父以及在瑞金医院期间的主治医生。李全强随后确认,汤淼赴京是为了接受进一步的康复治疗。有消息称,汤淼在北京的康复将进行一年左右,这也意味着虽然汤淼的运动生涯受到严重威胁,但2008年,他将在北京度过。

  今年6月,汤淼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市进行热身训练时发生意外脊椎受伤后,经过在当地的紧急手术后,经上海市政府大力协助,安排了专机接汤淼回国,随后入住上海长征医院,8月转入上海瑞金医院治疗,伤情得到一定好转。与此同时,国家和地方体育管理有关部门和周苏红以及北京博爱医院多次协商沟通,并邀请北京博爱医院脊柱脊髓损伤康复专家前往上海为汤淼进行会诊,决定安排汤淼赴京接受进一步的康复治疗。

  据悉,在国内脊柱脊髓损伤康复领域享有盛誉的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已经辟出最好的套间病房,特意定做出一张2.5×1.2米超长超宽病床,并组成了汤淼康复医疗小组,以迎接汤淼的到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