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王皓打蛇打七寸 化解柳承敏组合"突袭"演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4日,2007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继续在北京大学体育馆激战。男子双打在下午结束了首轮的全部争夺,继陈玘/王励勤4比0横扫赛会头号种子、新加坡组合高宁/扬子之后,马龙/郝帅和马琳/王皓也分别战胜两对韩国组合,晋级半决赛。三对晋级的中国选手中,数马琳/王皓的胜利来得最为艰难,他们是在先失两局、一度局分2比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韩国组合柳承敏/李镇权而成功晋级的。

  “因为前面李镇权有U21的比赛,耽误了一些时间,我们一直都在等,处于一种热身一段时间,等一阵手又凉了这种状态,所以刚上来的时候进入比赛状态要慢一些,前面都是属于没有活动开,一下子就丢了两局,这可能有些意外。”因为王皓晚上还要与劲敌柳承敏进行一场男子单打的比赛,所以众记者很轻易地便放走了他,留下已经完成今天比赛任务的马琳向大家解释他们这场双打比赛之所以赢得艰难的原因。

  “到后来就感觉好多了,毕竟不管从配合的感觉还是个人单打能力来看,李镇权都稍微弱一些,而柳承敏要稍微强一些,我们就抓住李镇权这个点打,争取从他这里突破,”马琳说,“到了后面几局我感觉我们打得还行,追起来还是比较顺利的。”谈到这对韩国双打组合的前景,马琳笑了笑说:“韩国队不会让他们这么配的。”确实,让李镇权参加奥运会,这不像是韩国队会采取的冒险做法。

  至于柳承敏现在的状态,马琳认为单从双打比赛来看的话不能妄下断言:“双打跟单打还是有区别的,我感觉他现在状态还可以吧,还要看单打打得怎么样。”

  (高小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