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郝帅成功复仇韩国强档 执行一点取胜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9:19  新浪体育
马龙/郝帅成功复仇韩国强档执行一点取胜没问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14日,2007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继续在北京大学体育馆激战。男子双打在下午结束了首轮的全部争夺,继陈玘/王励勤4比0横扫赛会头号种子、新加坡组合高宁/扬子之后,马龙/郝帅和马琳/王皓也分别以4比0和4比3分别战胜两对韩国组合,晋级半决赛。由此,中国队占据了本次总决赛男子单打四强中的三个席位,对中国香港组合李静/高礼泽形成合围之势。

  “可能因为灯光的关系,这馆里有点热,球台吸热之后,球速比平常要快一些。”对于这个即将承办奥运会乒乓球赛事的新体育馆,郝帅并没有再给出过多的评价,而单单从一场只打了四局就结束的比赛当中,确实也很难体会到更多细枝末节处的感觉。

  由于之前李佳薇/王越古和高军/沈燕飞的一场女子双打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加上早些时候停电意外耽误的时间,他们这场男双比赛也相应地往后推迟了,而郝帅晚上还要与队友王励勤进行一场男单首轮的比赛,比起较早结束比赛的王励勤来说,他的体力肯定会受到更多影响。“打一场是一场吧。”对于这场“内战”,郝帅自己看得很淡。在今年的萨格勒布

世乒赛时两人就曾经在1/4决赛中遭遇,当时是王励勤以4比0将郝帅横扫,并且他也夺得了最终的冠军。

  其实,早在年初卡塔尔公开赛的半决赛中,马龙/郝帅就跟李廷佑/赵彦来这对新配的韩国组合有过交手,当时尽管是韩国组合以4比3取得了胜利,但是马龙/郝帅有两局都是在9比4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逆转的。“当时也是输得比较可惜,其实按照实力来讲我们应该是能赢他们。对方是一个直板一个横板,可能没我们两个横板的上旋球那么重。我们在赛前就制定好了战术,只要贯彻执行,应该说拿下比赛没什么问题。”

  (高小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