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万花丛中觅佳偶 坐拥如花娇娘剑指UK(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9:45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万花丛中觅佳偶坐拥如花娇娘剑指UK(图)

火箭一脸甜蜜

  新浪体育讯 或许一些球迷还不能拼出奥沙利文复杂的姓氏,但只要一提起“火箭”大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火”一般的狂野奔放,“箭”一般的穿插速度,台坛罕见的天才,少有的悍男,自1992年奥沙利文横空出世,斯诺克从此步入激情燃烧的岁月,改革开放的春天。

  英国锦标赛开赛在即,奥沙利文备战之余,尚有一个特殊的日子等待着他。十五年前的12月5日,英国一家媒体为庆祝天才少年步入职业台坛,特地送上蛋糕,以表祝愿。光阴如箭,十五年后的今天,陪伴在奥沙利文身边为其庆祝32岁生日的那个人早已更换。若问是谁,却是:一双红酥手,一抹浓淡妆。一对绝世乳,一并玉腿长。一脱再一抱,一入温柔乡。窗外夜未央,窗里象牙床。床前明月光,床上美娇娘。

  说起此位美娇娘,她与奥沙利文共度这般浪漫的夜晚,自从他们在戒毒康复中心相识以来,已有五年半的时光。她本姓兰莉,单名一个乔字。三国时期,东吴出了两位倾国美人大乔小乔,引出日后杜牧“铜雀春深锁二乔”一诗。自古美女配英雄,英雄壮志却在天下。但这位乔姑娘深深的春情,不仅锁住了

火箭的人,还锁住了火箭不羁的心。五年半的关系在奥沙利文的风流史上,算得上出人意料的稳定。何况两人虽未成婚,她已是奥沙利文一对儿女的母亲。今年八月奥沙利文退出上海大师赛,有猜测背伤为借口,照顾女友和六月出生的儿子才是真正的原因。猜测归猜测,相信以火箭职业道德不至如此,但得以享受奥沙利文亲自照料的,世上仅此一人,如此福分,足以遭天下无数女子羡慕。

  实际上,能觅得这般佳偶,对奥沙利文而言也实属幸运。人无完人,在某一方面彪悍勇猛的男人,另一方面往往是脆弱的。在斯诺克球台上,奥沙利文已做到,杆、洞、球,三者完美结合:人立杆起,人静杆止,球球入洞,人杆合一。无论台的手感,洞的大小,只要火箭状态雄起,天下便没有驾驭不了的台,也没有征服不了的洞。然而可惜的是,奥沙利文不世出的天份,与他至今所获得的荣誉不成比例。两个世界冠军奖杯无法与亨德利戴维斯比肩,在中生代球手中也不足以称球王。父亲入狱,生活风波不断,年少成名的压力,三座大山几乎一度将奥沙利文压溃。因此尽管技术无可挑剔,不稳定的心理状态成为了他前进道路上的最大障碍。

  何以解忧,唯有泡妞。劝君更进一杯酒,一夜风流解千愁。面对压力,奥沙利文曾以寄情于酒色,逃避现实。无论比他小的女人,还是比他大的女人,乃至比他大十岁的女人,一律展开热烈追求。更有甚者,他还曾要求一位年轻的BBC女工作人员向他展示她的

丁字裤。场上求胜欲旺盛的奥沙利文在性欲当然也不甘落后。一位前女友抱怨中不无怀念地说:“他每次一见到我,就想把我的衣服扒个精光。”

  肉体的满足始终无法填补灵魂的空虚。早在十年前,奥沙利文已厌倦了有性无爱的日子。但野花易采,真爱难求,拉丁辣女比安卡曾让他以为遇到了一生的伴侣,她也是他第一个公开承认的女友。可惜奥沙利文2001年世锦赛夺冠后,这段感情也逃不过曲终人散的命运。如今,奥沙利文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春天,他职业生涯的另一个春天或许也不远了。

  本赛季奥沙利文的状态可谓神勇。大奖赛决赛惜败于傅家俊;北爱杯对阵卡特轰出五杆破百,第五局神勇砍下职业生涯第七杆147。超级联赛小组赛两遭败绩,淘汰赛力挽狂澜,创记录地第七次捧杯。若非上海大师赛因故缺席,此刻应已坐上临时排名头把交椅。遥想1993年英国锦标赛,奥沙利文10-6爆冷力克亨德利,成为最年轻的排名赛头衔获得者。1997、2001年,奥沙利文又先后战胜亨德利和达赫迪夺魁。要打破33个月排名赛冠军荒,乃至重登世界第一的宝座,奥沙利文决心从英锦赛福地开始。

  床上和方能家中和,家和方能万事兴,方能平天下。32岁的奥沙利文有了和乐的家作为后盾,这番出征可谓万事俱备,只欠春风:

  春江春水春打春,江湖夜雨十年春。踏遍春光思遍春,春满红楼春上春。春宵漫漫无限春,春潮春波处处春。春花秋月又一春,春去春来卅二春。春色渐老难留春,何日再取一枝春?(八宝饭)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