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小子迎来魔鬼赛程 小晖马耳他杯掉进"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6: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智)丁俊晖目前一直在备战即将开始的联盟杯半决赛,不过对他更大的考验将是接下来的3个月,他要连续参加3项排名赛和两项商业赛,而他的对手都很强。

  英国锦标赛将在一周后开始,丁俊晖凭借排名直接进入正赛。而他的对手也在昨日结束的英国锦标赛资格赛上产生,甘诺9比7战胜斯蒂文斯,这样两位都打出过单杆147分的选手将在正赛首轮相遇。

  明年初马耳他杯的分组也在昨日揭晓,丁俊晖被分在第四组,同组的有3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多特、马克·威廉姆斯,另一位则是本赛季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堪称死亡之组。丁俊晖需要和这些对手进行小组循环赛,获得小组第一才能进入四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