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次KO对手却拥有天使面孔 女泰森制造男人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7:25  新浪体育
15次KO对手却拥有天使面孔女泰森制造男人危机

看着哈尔米希(中),男人们感到危机没?

  新浪体育讯 制作华丽的电视剧《五星大饭店》有一句硝烟味颇浓的台词——帝胜还是后赢?在这个“老鼠可以给猫当伴娘的”的疯狂时代里,女人早已褪去“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的娇柔造作,她们拿起枪、挥舞着拳头在一次又一次的冲锋陷阵中捍卫着“巾帼不让须眉”,证明着“女人能顶半边天”。

  好莱坞的大导小导们每年都会送出女权味十足的电影,远了如帮助性感女神查理兹·塞隆捧起小金人的《女魔头》,近了便是《生化危机3》中的乔沃维奇用已经炉火纯青的杀招在血浆与刀锋间舞蹈。香艳的女权电影更是比比皆是,从导演到演员都是职业成人片的骨干分子组成的法国影片《悲情城市》让所有男人在大呼过瘾之余顿感“女人的屁股摸不得”;而由英超著名大胸宝贝凯莉布鲁克主演的女版《荒岛惊魂》不仅让雄性观众如狼似虎的反复回放着海边激情一幕,还让很多用下半身思考的人们惊呼“女人猛于虎也”!

  上帝在不断唤醒着女人心底的杀机,造物者在尽最大可能的将柔美、刚毅赋予女人,于是这样一个女人诞生了——哈尔米希——一位曾经15次KO对手的女泰森、一个登上过《花花公子》的大胆女郎、一个公认的德国新一代

性感女神。

  如果哈尔米希被复制,当成千上万个哈尔米希出现,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母系氏族已经来临!(乃武)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