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界热评美国女排"美"梦成真 郎平第三次出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09  体坛周报

  ●国际排联 在15日的第3场比赛中,美国队完胜日本队,订下一个北京奥运会席位。这将是郎平作为球员和教练的第3次奥运会。

  ●美联社 美梦成真,美国队和意大利队获得奥运会入场券。

  ●美国排联 有5名球员得分超过两位数的美国队,星期四晚上在日本举行的国际排联世界杯倒数第2天的比赛中击败日本,确保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席位。

  ●法新社 美国队主教练,来自中国的郎平,表示她自己感觉“非常棒、非常放松”,因为她的球队仅仅为这届赛事准备了很短一段时间,“美国排球队将重回排球大家庭。希望我们在那里能有非常棒的表现。中国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对中国人来说,我相信他们会为我能够将另一支伟大的球队带到北京奥运会而感到自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