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日报:郎平已提前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3: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昨天傍晚,郎平带领的美国女排在2007年女排世界杯上以3比0大胜东道主日本女排,开赛以来取得9胜1负的战绩,提前夺得了北京奥运会入场券,而夺冠大热意大利女排则以3比0完胜古巴女排,喜获10连胜,也提前把一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收入囊中。

  美国女排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非同一般,分别战胜了巴西女排和古巴女排等强队,出战10场只是输给了“黑马”塞尔维亚女排。在昨天面对占有主场之利的日本女排时,郎平指挥美国女排沉着应战,以3比0取得一场大捷。

  在另外一场关键之战中,

意大利
女排
以3比0轻取古巴女排。按照比赛规程,夺得本届
世界杯
前3名的队伍将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目前,美国女排仍然排在积分榜第2位,今天将进行最后一场角逐,对手是意大利女排。由于美国队在得失分上大大落后于意大利队,因此她们已基本无望夺冠;不过即使她们落败,仍能进入前3名并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在郎平与美国排协所签署的合同中,北京奥运会周期的执教任务便是挺进明年的奥运会决赛圈,现在,郎平已经提前完成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