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战术攻陷魔鬼主场 郎平锁定08北京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7: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盖源源)9胜1败!当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以3比0战胜日本队时,她们已经稳获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昨天,女排世界杯进行了倒数第二轮的比赛,意大利队和古巴队,美国队和日本队都展开了强强对话,最终意大利队和美国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提前一轮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而前几轮表现不佳的巴西队终于显露出老牌强队的风范,以3比0战胜欧洲冠军塞尔维亚队,存留了获取入场券的希望。

  面对日本队的魔鬼主场,美国

女排利用“巨人战术”,通过强攻和拦网频频得分,日本队灵活多变的打法也无法抵挡美国队的强大攻势,最终美国队以25比17,25比14和25比20,直落三局战胜了日本队,这样美国队已经稳获本届比赛的前三名。在另一场焦点之战中,意大利队耗时1小时10分钟,以3比0横扫古巴队,取得开赛以来的十连胜,不仅获得了奥运入场券,还提前将本次比赛的冠军收入囊中。

  今天,女排

世界杯将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在A组中,日本队VS巴西队、古巴队VS塞尔维亚队这两场比赛将决定最后一张奥运入场券的归属。而美国队的最后一个对手是目前保持全胜的意大利队,由于意大利队获取冠军已是铁板钉钉,因此美国女排将纯粹为了荣誉而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