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平称美国阵容更加理想 08奥运球迷会为我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文涛报道 11月15日,2007年女排世界杯结束倒数第二轮的争夺,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3比0击败日本队,10轮9胜1负,已经确保世界杯前三名,美国队提前一轮获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当然,表现更为突出的是意大利女排,她们以3比0横扫古巴,取得了惊人的十连胜,提前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同时,也确保了她们获得本届世界杯的冠军。这也是意大利女排获得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该队在10场比赛中,除对塞尔维亚打满5局外,别的9场比赛全是直落三局完胜对手。

  现在的焦点是最后一个奥运席位的归属。最有希望的是巴西

女排,她们8胜2负排名第三,16日她们将与
日本队
交锋,如果取胜,将确保获得前三。一旦巴西被日本队爆冷,那么塞尔维亚和古巴队间的胜者就有一线希望,目前塞古两队同为7胜3负,胜者将达到8胜3负,那么就要与巴西队计算小分来决定第三名,但巴西队的得失分比优势非常明显,不出意外,这最后一张入场券将被巴西队拿到。

  提前锁定奥运会资格,郎平和美国队的姑娘们都兴奋不已。郎平赛后表示:“去年的时候,我们队伍中年轻人很多,并不是最强的阵容。过去3年,我们一直在培养这些新生力量,现在汤姆和斯科拉都回来了,队伍结构更加理想了。”

  郎平对北京奥运会充满了期待,而作为美国队的主教练,她将如何在北京奥运会上面对中国公众一直是球迷们关注的话题。郎平表示:“作为一个中国人,我相信国人们能因为我带领另外一支队伍参加奥运会而感到特别特别自豪。我想,只有我们跟中国队比赛的时候,他们会为主队加油,而美国队其他场次的比赛,我相信中国观众们一定会为美国队加油助威,因为这支队伍的主教练是中国人郎平。”16日最后一轮,美国女排的对手是至今不败的

意大利女排。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