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个战机足以制胜 丁俊晖单杆清台首局逆转傅家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0月13日,07-08赛季斯诺克第二项排名赛皇家钟表大奖赛将拉开帷幕,丁俊晖直接进入正赛,小组赛第一场迎战傅家俊。

  傅家俊打得很主动,率先发难,打出单杆28分后没有好的下球,他稳妥地选择了防守。丁俊晖打得攻击性十足,主动将红球堆炸开,可是却给傅家俊留下了大好的机会,傅家俊打出单杆30分后推一颗红球的直线竟然不中。

  丁俊晖自然不会错过对手的“大礼”,稳稳将红球攻入后开始围绕黑球连续追分,精准的击球,精彩的走位,让丁俊晖的分数不断上涨,收完七颗红球后,丁俊晖已经将分数追到了52比58。

  打入黄球后丁俊晖的母球走位稍稍有点问题,不过他还是将绿球攻入,清台只是时间问题了。打入棕色球丁俊晖61比58超分,收完最后三颗彩球清台,丁俊晖79比58拿下第一局。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