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晚丁俊晖亮剑阿伯丁 皇家手表杯赛首场迎战傅家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3:42  今日早报

  ●斯诺克

  早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苏格兰阿伯丁展览会议中心,48位世界超一流斯诺克选手将集体登场亮相,参加新赛季的第二项排名赛——皇家手表杯大奖赛,这其中,自然少不了“台球神童”丁俊晖。

  英超加NBA

  小晖放松有新招

  在国内,丁俊晖是人们眼中的“超级巨星”,看看他第一天去上海交大读书的架势,经纪人张萌就笑言:“这么多记者,让人家怎么能安心学习呢!”

  而在英国,丁俊晖只是一个普通的斯诺克球手,有了安心练球的环境,他的状态自然提升很快。除了平和的心态,小晖还在训练之余寻找合适的放松方式。当地时间10日,他曾赶到伦敦,观看凯尔特人与

森林狼的NBA季前赛,周末的英超联赛转播更是他的保留项目。

  慢热加短局

  小组出线存变数

  根据大奖赛赛程,丁俊晖首场比赛将迎战傅家俊。这位对手近年来水平下降较快,小晖赢球不在话下。接下来与佩特曼、沃雷斯顿的较量将异常关键——去年参赛的小晖正是由于意外负于资格赛选手诺曼,无缘淘汰赛。此外,小组赛采取5局三胜的超短局赛制,对于一向慢热的他也是一个考验。

  除了丁俊晖,中国另外两位选手刘崧和田鹏飞也通过资格赛拿到了入场券,不过对于他们来说,积累经验显然是首要目的。(1311603)记者 汪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