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芝加哥马拉松赛冠亚军同时撞线 气温过高一人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9:37  新浪体育
芝加哥马拉松赛冠亚军同时撞线气温过高一人死亡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芝加哥10月7日消息,2007年芝加哥马拉松赛在27度的炎热中落幕,男子组冠亚军并列抵达终点,而由于气温过高,有一名选手在比赛中死亡。

  比赛在摄氏27度的天气下进行,由于天气太热,一名选手在比赛图中倒地后被确认死亡,赛事组委会在中午前结束了比赛,尚未抵达折返点的选手被劝说回家,此时距离比赛开始将近4个小时。

  男子组的肯尼亚选手伊乌蒂和摩洛哥的加里布同时抵达终点,时间为2小时11分11秒。组委会在几分钟后才宣布冠军被29岁的伊乌蒂获得。冠军赛后称“天气不太好,太热了”。肯尼亚的恩吉加以2小时12分45秒获得第三名,卫冕冠军肯尼亚的切鲁伊特名列第四,成绩为2小时16分13秒。

  女子组的冠军被埃塞俄比亚名将阿德雷以2小时33分49秒摘得,她也是女子组的卫冕冠军。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

罗马尼亚选手帕迪雅领先,但阿德雷在最后冲刺阶段超过她第一个撞线。帕迪雅获得亚军,成绩为2小时33分52秒。美国选手奥尼尔名列第三,成绩为2小时36分15秒。

  伊乌蒂和阿德雷每人获得12.5万美元的奖金。在06-07赛季的世界马拉松系列赛排名中,三届波士顿马拉松冠军切鲁伊特排名第一,这个两年一次的排名将在11月的纽约马拉松后结束,冠军将获得50万美元的奖金。(新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