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芝加哥马拉松赛肯埃选手艰难折桂 恶劣天气夺走人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2007年芝加哥马拉松赛当地时间上周日落下帷幕,肯尼亚名将伊武蒂最终依靠冲刺时的镜头显示艰难击败了摩洛哥的加里普,获得冠军头衔;女子组的冠军被埃塞俄比亚选手阿德雷夺得。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伊武蒂最终的夺冠成绩是2小时11分11秒,这一成绩距离上周埃塞俄比亚名将格布雷西拉西耶在柏林创造的新的2小时04分26秒的世界纪录有将近7分钟的差距,不过,当地高达31摄氏度的气温和86%的湿度对于选手们创造好成绩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问题。

  在这次夺冠之后,伊武蒂也成为了连续第六位在芝加哥马拉松赛中获得冠军的肯尼亚人。该赛事去年的亚军、肯尼亚人赞加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冠军被2006年的赛会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阿德雷以2小时333分49秒获得,她也和男子组的冠军伊武蒂一同获得了12万5千美元的冠军奖金,

罗马尼亚选手皮尔蒂以0.3秒的差距遗憾的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奥尼尔获得第三名。

  但是今年的芝加哥马拉松赛却受到了天气因素的严重影响,赛事组织者也不得不在临近中午的时候宣布终止了比赛,并导致了很多选手并未完成比赛。另据报道称,一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不幸猝死,另有350名选手被送入了

医院

  (新体)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