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芝加哥马拉松赛精彩瞬间 女子三甲笑容满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9:28  新浪体育
图文-芝加哥马拉松赛精彩瞬间女子三甲笑容满面



  新浪体育讯 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10月7日消息,世界四大马拉松赛之一的芝加哥马拉松赛结束争夺。男子方面:肯尼亚选手伊武蒂以2小时11分11秒的成绩摘得冠军,摩洛哥人嘉利普以微弱差距位居第二,肯尼亚人丹尼尔-赞加以2小时12分45秒获第三。卫冕冠军谢吕约特获得第四,成绩是2小时16分13秒。

  女子方面,卫冕冠军、埃塞俄比亚老将阿德雷以2小时33分49秒的成绩夺冠。罗马尼亚人阿德利亚娜-佩蒂以3秒的微弱差距获得亚军。第三名被美国人凯特-奥尼尔以2小时36分15秒的成绩摘得。

  以上是本次马拉松赛精彩瞬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