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女排备战08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24日,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与意大利的比赛开始之前,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对这场比赛以及中国女排的前景做了展望。

  徐利表示,世界女排格局与之前发生了一定的变化,05年到07年这三年,世界一流强队保持一定的水平,但是二流球队也有很强的冲击能力。比如塞黑,德国,乃至波兰等等欧洲的球队。原来的三足鼎立局面演变成群雄争霸的形势。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女排赢得金牌的那一刻仍然让人铭记于心,因此国人对于女排在北京奥运夺冠也寄予了相当大的希望。对此,徐利表示:中国女排现在老队员伤病多,恢复慢,而新队员起伏比较大,从中国女排来讲,奥运目标无论从国人还是领导,大家非常清楚,中国女排要有好的表现。中国女排备战北京奥运现在的情况是,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

  目前,中国

女排还是在调整过程中,老队员多也有一定问题,年轻队员有很多经验水平上的差距,正在通过比赛去培养锻炼。"通过今年的比赛,给年轻队员更多的锻炼机会,给老队员调整的机会,这样08新老队员都能有好的状态,能代表中国最高的水平。"徐利最后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