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主帅道出破中国女排之策 波兰叹昨日大战影响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金龙鱼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三天的较量全面展开。面对波兰队的挑战,网上优势明显的俄罗斯队直落三局击败对手赢得总决赛的第二场胜利。“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打好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我们没有在开局表现出能够为我们抢回一些优势的拼劲,尽管第二局我们的发挥有所起色,但是俄罗斯队的表现太出色了。”因为实力的对比落败,波兰队的队长显得还不算过于失望。

  “今天我们没有打好也是有原因的,昨天的比赛我们打满了五局,并且十分艰苦,这对队员的体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波兰队主教练博尼塔说,“我们的队长今天发挥得还不错。俄罗斯开局打得很好,所以我们第一局表现有些糟糕。”对于首局比赛的看法双方显然是非常一致的,俄罗斯队的主教练卡普拉拉对自己队伍的首局表现非常满意:“这场比赛我们队发挥非常不错,二传的表现很出色,整个队伍状态也显得比较稳定,起伏不大,尤其是进攻有了改善,这一点很可贵。”

  在今天的比赛中,波兰队主帅博尼塔将队中最年轻的两名替补队员摆在了首发的阵容中,尽管遭遇了惨败,他还是认为这样的锻炼是有必要的:“19号队员是我们队中年龄最小的选手,才18岁,没有什么比赛的经验,需要给她更多的机会进行锻炼,她才能成长;9号队员也很年轻,持续性不是很强,接下来我也会再给她进一步锻炼的机会。”

  在明天第四轮的比赛中,俄罗斯队将与东道主

中国队交手,谈及这场引人瞩目的焦点战,俄罗斯主帅卡普拉拉有这样的看法:“这场比赛如果我们要取胜,最重要的就是要抓好发球这个环节,因为发球好的话就能破坏中国队的一传,使她们的速度提不起来。我不太介意这场比赛的结果,只要我们能够发挥自己的水平,在进攻和拦网方面都能有所改善,我就很满意了。”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