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振涛:提高品牌美誉度 “奥运走多远奥康走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4:44  新浪体育
王振涛:提高品牌美誉度“奥运走多远奥康走多远”

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在会后接受新浪体育专访

  新浪体育讯 在8月24日上午进行的2007年体育电视国际论坛上,一场名为《面向世界的武林大会》吸引了不少媒体记 者的关注,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武术也将成为最具中国特色的项目登上奥运会大舞台。作为一向关注体育 、热心公益事业的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在会后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他表示要借助“武林”奥运东风 将中华武术发扬光大,并实现提高奥康品牌的美誉度的双赢。

  “另一方面作为企业家来讲,中国的企业家也有责任去资助奥运会。之前推出的奥康‘圆梦’计划,成就了数位世界冠军们未完成的梦想,像田亮的爱心病房等等,我们最近还制作了以奥运为主题的公益歌曲‘风雨同行’,很快就要在新浪网进行推广。”王振滔董事长介绍道,在他看来奥运会不只是运动员才能参与的盛会,而是应该全民参与其中,“包括我们投资‘武林大会’,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像日本的柔道,韩国的跆拳道一样,把中国五千年来的武术国粹发扬光大。通过这样的平台,把中华武术的精髓和内涵介绍给全世界,实现中华武术文化的传承,武术不仅是中国的,更应该是世界的!”

  “武术的最高境界是以武会友,与外界进行沟通从而达到和谐的状态。”王振滔董事长坚信“奥运走多远,奥康就能走过远”的市场营销策略。在北京奥运会开幕不足一周年的关键时刻,奥康集团还将继续围绕着奥运营销开展活动。奥运临近的时候,比如倒计时200天、100天我们还会继续推出相关活动。”

  “对奥康来讲,主要将围绕奥运营销、体育营销和公益营销三条主线。”而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奥康与体育结合的道路还将继续贯彻,“奥康的亮点更是在奥运之后,继续帮助运动员完成自己的梦想,不仅如此还会将他们的个人经历、感人的故事在全国进行推广宣传。对我们来说奥运会的落幕,不是结束更是一个新的开始。”王振滔如是说。(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