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坎贝尔渴望破世锦赛冠军荒 牙买加人瞄准女子百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8:30  新浪体育
坎贝尔渴望破世锦赛冠军荒牙买加人瞄准女子百米

菲利克斯退出 坎贝尔机会更大了

  新浪体育讯 8月23日日本大阪消息,对于运动员来说,竞争激烈的赛场更是圆梦的地方。对于牙买加人坎贝尔更是如此。25岁的她在奥运会赛场上收获颇丰,却迟迟未能将世锦赛金牌收入囊中。发布会上的她直言不讳的表示渴望拿一枚金牌,解答奇怪的“世锦赛迷失难题”。

  1982出生的坎贝尔成名很早,悉尼奥运会与队友一起摘得女子4X100米接力银牌;2003年世青赛上,一举摘得女子100米和200米两枚金牌;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她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200米金牌,4X100米接力金牌,100米铜牌。不过,在世锦赛上,却迟迟未能见金。

  2005年的赫尔辛基世锦赛,坎贝尔遗憾仅获100米和4x100米银牌、200米第四。终于在2007年的日本大阪,坎贝尔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我现在很激动。对我来说,这很重要。我想在世锦赛上我有很奇怪的迷失,我需要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大阪世锦赛对我来说是个好机会。”

  和上次世锦赛一样,坎贝尔将参加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赛的争夺。对于她来说,争夺金牌的机会更多的在于100米。为了确保成功卫冕200米,有着女飞人琼斯接班人之称的美国人菲利克斯目前已经确定退出女子100米比赛的争夺。这样,坎贝尔摘金的机会更多了一分。从她自身的条件来说,雅典奥运会之前更擅长200米的她,近年来却在100米的赛道上表现更佳。坎贝尔对此也颇自知:“雅典之前我是200米的世界第一,但现在我更擅长100米。不过,现在有很多世界优秀选手,我需要表现更好。”

  (曾经沧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