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信心不足关键时顶不住 李娟与副攻发挥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1:53  新浪体育
陈忠和:信心不足关键时顶不住李娟与副攻发挥欠佳

陈忠和无奈接受连败荷兰的结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世界女排大奖赛首日三场比赛全部结束,在晚上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和荷兰女排苦战五局,最终以2-3负于对手。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本场比赛中国队发挥过于波动,最终导致了最后的失利。

  首先,陈忠和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总体评价了中国队的整体发挥,他认为,中国队在今天的表现过于波动:“从比赛来看,本场比赛我们波动很大,另一方面必须拿下的机会球发挥的很不理想,传接太粗糙;而且在进攻的时候波动也很大,杨昊后半段上场后发挥的还不错,但是在对手的压力之下,包括李娟以及两名副攻在内的发挥都不是很好。始终处于波动。”

  此外,对于本场比赛是否达到了诸如解决自身问题的目标,陈忠和表示:“全场比赛,

中国队的发球表现的还不错,但是一传不理想,特别是队荷兰队12号(接应弗里尔)的发球很不适应,因此战术的运用也不是很稳定,关键的时候就顶不住了。”

  除了自身的进攻外,陈忠和还直接指出年轻人信心不足:“今天我们队整个表现不够好,给了对手很多机会。不仅进攻不力、处理球波动比较大,整个拦网也不成功,尤其是对对方15号的拦防,并没有太大效果。总体来看,一些薄弱环节还是比较明显。对方的防守今天发挥得很出色,吊球和一些反击球都处理得很好。而我们在关键时刻年轻队员还是自信心不足,显得十分犹豫,不够果断。”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