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赛豪言妙语:老球王穆大叔一级别 皇帝我还年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诺克是一项绅士的运动,绅士给人的感觉是“彬彬有礼”,而绅士同样有让人忍俊不禁的幽默,他们的豪言壮语也能让人感觉到斗士般的豪迈。

  要是从老当益壮这个角度看,感觉他和穆托姆博是一个级别的--丁俊晖

  丁俊晖素以沉默寡言的面貌示人,但正是不善言辞的他,在本届上海大师赛也说出了这么一句妙语。丁俊晖口中的他指的是即将年满50岁戴维斯。用上赛季火箭队老当益壮的穆托姆博来做对比,近来喜欢上篮球的丁俊晖来了个现学现卖。

  今天我打了一场很傻的比赛,失误那么多,发挥又不好,还那么磨蹭--戴维斯

  经过了四个多小时的鏖战,老球王戴维斯5比4险胜晋级第二轮,步入发布会时他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这时候他却耍起

幽默。先是向记者道歉:“不好意思,让你们跟着我耗到这么晚没法睡。”跟着自责打得又差又磨蹭,还做了个鬼脸,形象的比喻加上生动的表情,所有的记者不由觉得全身清爽,疲劳一扫而空。

  我想我还能多拿几个世界冠军,我还年轻呢--亨德利

  当然,和戴维斯相比,38岁的亨德利实在是“太年轻”了,但这句话其他球员听到可未必笑得出来,

台球皇帝亨德利已经七次捧起了世锦赛的冠军奖杯,这个数量可比乔丹的NBA总冠军戒指还多,他要继续拿冠军,而且还要多拿几个,那么其他球员还怎么混呢?

  我并不认为自己具备统治整个球坛的实力,相信目前任何选手都不会做到这一点--希金斯

  球风稳健的希金斯说话也是这么的朴实,上世纪80年代的戴维斯、90年代的亨德利之后,21世纪斯诺克没有统治者。奥沙利文?他是个完美主义者,如果更功利一点,或许他能够成为21世纪前十年的统治者,但遗憾的是,希金斯说的就是事实。

  我比罗伯逊魅力大,我希望像亨德利一样主宰斯诺克界,我想赢得20个冠军头衔--塞尔比

  很遗憾,塞尔比再度错过了自己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头衔,但没有人怀疑他能在不久的将来登上最高领奖台。作为和罗伯逊齐名的西方斯诺克新生代代表,塞尔比属于攻防俱佳的好手,最关键的是,他有着一颗对胜利充满渴望的冠军之心。像亨德利一样主宰斯诺克,这可不是一般选手敢说的话。

  无论你体形如何,内心的力量才是最强大的--史蒂芬-李

  这是一句让人肃然起敬的话语,这句话是史蒂芬李献给全天下的胖子的。身材肥胖的史蒂芬李能够跻身世界一流选手,他本身绝对付出了几倍于其他高手的努力,而且他也取得了成功。史蒂芬李从事了一项自己喜爱的而且证明了自身价值的运动,他是快乐的,他也希望全天下的胖子都能和他一样快乐。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