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夺冠兑现高歌诺言 十年一冠威尔士黑马兴奋异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3:48  新浪体育
戴尔夺冠兑现高歌诺言十年一冠威尔士黑马兴奋异常

戴尔赛后做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07年荣威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在两匹黑马间举行,淘汰了去年世锦赛冠军多特的瑞恩-戴在决赛中迎战威尔士同胞戴尔,后者在半决赛淘汰了世锦赛新科亚军塞尔比进入决赛。决赛采取19局10胜制,结果多米尼克-戴尔在上半场3-6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胜7局,反以10-6获胜。

  视频-发布会老将引吭高歌 戴尔完美逆转喜形于色

  这是戴尔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排名赛冠军,97年他曾经在大奖赛夺冠,10年之后作为36岁老将的他再次品尝到了冠军的滋味。夺冠之后的戴尔显得异常兴奋,在接受四家官方媒体采访时引吭高歌,也算兑现了自己赛前的承诺。

  对于戴尔来说,10年磨一剑确实不易,尽管笑容很灿烂,不过仔细看得话这位老将脸上已然有不少沧桑感。“在这里要感谢的人非常多,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在我小的时候给我买了

台球桌,这才让我有了打斯诺克的机会。”戴尔动情得说着,他相信此时此刻自己的父母一定会为他而感到自豪。

  其实今天比赛中场上局面一度对戴尔十分不利,上半场结束时他曾经3比6落后对手瑞恩-戴。中场休息后,眼尖的记者发现戴尔换了一件粉色衬衣,在被问到是不是正式这件粉色衬衣给自己带来好运时,戴尔耸了耸肩膀笑着回答到:“哦我并没有刻意去这么想,不过中场休息回到酒店里我确实好好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情。”

  而在谈到能够在下半场连胜7局的最主要原因时,戴尔说:“下半场我对母球的控制非常不错,而且我从精神一上来就给了对手压力,我并没有因为上半场落后而表现得很低落。”

  前两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戴尔曾经笑言要用这次上海大师赛的奖金为自己买一块二手手表;而现在,这个有些意外的结局则一下子可以让他获得48000英镑高额奖金,戴尔将准备如何分配这笔奖金呢?“哦,我想我现在可以考虑自己买一块新手表了。”戴尔不无

幽默地表示到。“不过具体到这笔奖金的话,我想首先需要交税,然后可能我会去度一次假。不过你们也知道,我都30好几的人了,我不会去乱花这笔钱的,我想我会把大部分存起来。”戴尔一席话逗乐了新闻发布厅里的不少老记。

  (杨旻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