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迎奥运宣传文明排队 俞灏明成“文明天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3:53  京华时报
快男迎奥运宣传文明排队俞灏明成“文明天使”(图)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是北京市第七个“排队推动日”,快乐男声的3位人气选手俞灏明(中)、刘洲成和马雪阳(左)以“文明天使”的身份出现在面包新语望京嘉茂店,引导顾客有序排队、文明购物。未想大批闻讯而至的粉丝将现场围堵得水泄不通,现场秩序险些失控。

  俞灏明、刘洲成和马雪阳受邀成为本月排队日文明天使,而他们昨天的主要任务是在店内维持顾客购物和排队的秩序,并接受简单的培训为顾客挑选商品。各路粉丝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早早地赶到现场排队等候。眼看围观的人群越聚越热闹,主办方不得不加派人手进行疏导。在一个小时的活动过程中,粉丝们的尖叫声不绝于耳。3位快男面对近乎失控的场面,无奈地说:“我们今天的目的是呼吁大家文明礼让,但粉丝的热情实在是超乎我们的想象。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提高有序排队的意识,将文明排队作为一种生活习惯坚持下去。”

  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