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特:胜丁俊晖有运气更靠实力 比赛中我永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0:49  新浪体育
多特:胜丁俊晖有运气更靠实力比赛中我永不放弃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10日,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1/4决赛继续激战,在晚上一号球台的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多特和排名第十三的史蒂芬李狭路相逢。结果,经过一番鏖战之后,前一天刚刚战胜了东道主神童丁俊晖的多特最终以5比4险胜“胖子李”。赛后,被戏称为斯诺克历史上最神秘世锦赛冠军的多特做客新浪体育前方工作室,接受了本次大师杯官网新浪体育的专访(点击观看视频聊天实录)。

  新浪体育:作为2006年世界锦标赛冠军,你曾经有希望在参加完今年世锦赛后赛季排名世界第一,但很遗憾第一轮你就输了,是不是因为压力太了?

  多特:哦,那倒不是这样,主要原因是我上个赛季打得比赛太多了,世锦赛之前我在中国公开赛一直打到决赛,比赛结束后立刻返回英国进行3个星期高强度训练来准备世锦赛,当时感觉人非常累。

  新浪体育:之前你和斯蒂芬李几次交手都输了,今天终于打了一个翻身战,但是比赛结束后我们发现你并没有喜形于色,你一直就是这么样内敛的人吗?

  多特:跟性格有一点点关系吧。来中国之前我没有战胜过丁俊晖,没有战胜过霍尔特,没有战胜过李,我觉得这次上海大师赛截止到现在对我来说还是不错的。

  新浪体育:现在你已经闯进了四强,有没有信心半决赛战胜瑞恩戴并且进而在决赛中夺冠呢?

  多特:当然,我想我应该有这个自信。不过其他进入四强的选手同样也会信心十足,所以到底谁能获得最后冠军就要看谁在比赛中发挥更好了。

  新浪体育:奥沙利文、希金斯等球星用球技和个性赢得了很多球迷,你觉得自己是靠什么吸引你的球迷呢?

  多特:我觉得自己最能打动人的地方就是永不放弃,不管场上形势多么困难,我都回坚持到最后。

  新浪体育:在昨天和丁俊晖的比赛以及今天同李的比赛中你都打进了一些极富运气的球,有没有觉得中国是你的福地?

  多特:呵呵,具体的可能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就好像今天比赛中虽然我打进了一些运气球,但同时象最后一盘我也很不幸运地遭遇了两次母球摔袋。斯诺克比赛中确实难以避免运气的因素,但更重要的还是要靠实力吧。

  (小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