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斯诺克也在找丁俊晖 他依然是最具前途的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2:38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 世界斯诺克协会最新一期的排名显示,在上周的上海大师赛第二轮即被淘汰的丁俊晖,临时排名下挫两位,列第11。但赛事新闻官埃文仍然将丁俊晖列为整个项目最优秀、最具天才、最有前途的新人,“我们英国本土的年轻选手都比不上他。”

  “现在英国国内的新人中,表现比较好的有塞尔比,墨菲和罗伯逊,但他们中最年轻的塞尔比也已经24岁了,相比之下丁俊晖只有21岁,在20岁前已经拿下了3个头衔,这样的成绩英国选手可没法儿比。”埃文说,“英国新生代后继乏力的原因,主要还是项目从事的人不够多,相比之下英国年轻人还是更喜欢足球和网球。”

  但2006-2007赛季以来,亨德利、奥沙利文排名一路下滑,已经显示了斯诺克球坛的一些变化。埃文说,过去15年,斯诺克是被亨德利、奥沙利文坚固统治的,但现在这项运动即将走入一个新的时代。“虽然今年大师赛的决赛还是在两名老将之间进行,夺冠的戴尔已经超过35岁,但这并不能改变斯诺克新人登场的进程。”塞尔比谈到丁俊晖时也说:“他肯定是最好的选手之一,尤其以他的年纪,没有人比他更优秀。”至于自己跟丁俊晖的差距,塞尔比说,“有的人说我们是一个水平级的,有的人说不是,我自己?不知道。”

  但2007年以来,丁俊晖在场上的表现并不如人意,在场上甚至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但埃文说,即便丁俊晖现在达到了世界前十,但大家还是应该记住,他只有21岁,他还是个小孩子。“在他这个年纪,亨德利或许已经很成熟,他是那种永远都保持冷静,永远都不会放弃的人。但奥沙利文,直到今天,他做了两个孩子的父亲,也还是个大孩子,他也还是会喜怒行于色。斯诺克选手有各种各样的性格,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