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蒂芬-李:胜亨德利感觉很棒 斯诺克夺冠不仅靠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0:28  新浪体育
斯蒂芬-李:胜亨德利感觉很棒斯诺克夺冠不仅靠实力



  新浪体育讯 斯蒂芬-李无疑是本届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发挥出色的球员之一,台球皇帝亨德利与香港名将傅家俊都成为他的手下败将。今天斯蒂芬-李走进了新浪聊天室,跟新浪网友畅谈了他的比赛感受。

  新浪体育:先跟我们新浪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斯蒂芬-李: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斯蒂芬-李,现世界排名第十三位,在这次比赛打进了1/4决赛。

  新浪体育: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你由于个人愿意没能参加,而这次的上海大师赛你不仅闯进了1/4决赛,而且打败了像亨德利这样强劲的对手。对此你有什么想法?

  斯蒂芬-李:我很喜欢来中国参加比赛。这里的气候很好,而且喜欢看斯诺克比赛的人也很多。没有能过参加上赛季的中国公开赛我觉得十分遗憾,能够连续打败像傅家俊、亨德利这样的强手对于我来说真的很棒。

  新浪体育:你是这次参加上海大师赛的所有球员当中到得最晚的一个。为什么状态还能这么好呢?之前有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吗?

  斯蒂芬-李:我今年夏天一直在训练,来之前的两周才放了自己一次假,和我的家人待在一起。这两周我睡得不错倒是真的,我想那可能是我有好状态的原因。

  新浪体育:今天比赛过程中,入口处可能产生了一些争吵,你是否受到了影响?

  斯蒂芬-李:我没有听到争吵声,当时我很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当你精神高度集中的时候是听不到别的声音的。

  新浪体育:今天同时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斯蒂文斯逆转了马奎尔,而你也战胜了亨德利。你们两个都是保罗-亨特特别好的朋友,能够和马修同时晋级你有觉得特别高兴吗?

  斯蒂芬-李:当然,我很为马修感到高兴。0比4落后是一个非常不利的局面,他能扳回来真的很了不起。

  新浪体育:这次上海大师赛,像希金斯、丁俊晖这样赛前的夺冠热门现在都已经被淘汰了,你觉得剩下的球员里谁最有希望夺冠?

  斯蒂芬-李:我通常不那么想。如果我自己能够发挥好的话,我就有信心能够赢下所有的比赛。如果你发挥得足够好,你就能让你的对手一直呆在板凳上当看客。希金斯输给了塞尔比,而丁俊晖被多特淘汰出局,斯诺克比赛中要夺冠,除了看实力,还是要看一点小运气的,要看那一天、那一周到底是否是属于你的。

  新浪体育:你有没有觉得亨德利的战术有些保守?有些球他明明可以进攻,他却选择了进攻,而且由于状态不好,防守也做的不太到位。

  斯蒂芬-李:我不太清楚,因为我只是专注于思考自己该怎么打,没有太在意他采取的是什么样的战术。我觉得自己今天表现得挺有信心的,而且半场我就取得了3-1的领先,这样我更有心理优势,而他面对着1-3的落后,心情肯定好不到哪里去吧,比赛里面确实也有几次失误。最后能够赢球,我感到非常高兴。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前方报道组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