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薛明进步很大更自信 新阵容缺一必备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0:25  新浪体育
陈忠和:薛明进步很大更自信新阵容缺一必备武器

薛明的表现获得陈忠和的充分肯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中国女排以一场大胜结束了大奖赛香港站的首场比赛,在本赛季第三次面对多米尼加队的比赛中,她们最终耗时不到一小时就以3-0完胜对手。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对于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副攻薛明进行了表扬,但是在胜利之后却对女排整体的发挥提出了几点不足。

  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在赛后首先表示:“尽管中国队获得了胜利,但是队员的表现比较平均。在比赛的压力之下,全队的进攻环节不是非常令人满意,而且在进攻手法的多样性方面做的不是很到位,甚至有不少机会被白白浪费掉了。目前的这批队员仍然显得很年轻,需要更多的经验。”

  而对于本场比赛

中国队的最佳得分手薛明,陈忠和进行了很高的评价,他说:“对比波兰站的比赛,薛明的表现明显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尽管在比赛的开始阶段表现的不是很稳定,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她还是很好的掌握住了比赛的节奏,并且表现的十分自信。”

  陈忠和最后总结到:“但是目前全队最大的问题还是经验不足,我们的基础还不是非常牢靠。”

  于此同时,多米尼加队主教练克鲁兹也对于中国队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中国

女排是一直享誉国际的球队,她们的发球拦网都非常出色,因此整场比赛的表现非常精彩,尽管在扣球和拦网上我们进行了很多次的尝试,但是依然很难获得得分的机会。”

  而在克鲁兹眼中,多米尼加队的失利同样也是因为队员的年轻:“我们全队目前有5名队员因伤缺阵,因此今天的阵容显得非常年轻,希望通过今天这场比赛队员可以积累更多的经验,我们全队需要提升的空间还很大。”

  (堪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