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排名将汤淼在俄参赛受重伤 面临瘫痪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5:51  新浪体育
中国男排名将汤淼在俄参赛受重伤面临瘫痪危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前中国男排主力接应二传汤淼昨晚受伤,目前伤情不明。据悉目前汤淼正跟随上海男排在俄罗斯参加友谊赛。这也是王燕之后中国体坛一周内第二起事故。>>>祝福汤淼 >>>进入汤淼周苏红博客祝福

  相关阅读:

  国家队不知汤淼受伤情况 周苏红不愿谈及此事故

  汤淼欲重返国家队却添新伤 铁血男儿饱受伤病困扰

  根据中国排协确认,汤淼的事故是在昨天晚上发生的,当时汤淼在做准备活动时头部着地,导致膝盖以上没有知觉;由于目前尚无法联系上身处俄罗斯的上海男排相关人员,因此汤淼具体伤情尚无法确定。可以肯定的是,伤势情况比较严重,据上海体育台新闻,汤淼的伤势可能导致瘫痪。

  日前汤淼帮助上海队夺得亚洲男排俱乐部赛亚军之后,由上海政府,上海市体育局组队,为了庆祝13号的上海周(俄罗斯中国年),在俄罗斯参加了跟圣彼得堡队的比赛,并非以俱乐部名义参加,

  汤淼曾是中国男排的绝对主力,接应二传位置上攻击力不俗,是四连冠上海男排称霸联赛的核心。不过在新一届男排中,有伤在身的汤淼因为联赛结束后需要有时间疗伤,没能入选集训名单,并缺席了目前正在举行的世界男排联赛。

  虽然没能入选国家队名单参加世界男排联赛,但汤淼依然坚持随着上海男排刻苦训练比赛,期待着重返国家队的一天。这次汤淼随着上海男排奔赴俄罗斯参赛,是友好交流的项目之一。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