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琼不清楚汤淼受伤情况 周苏红避谈及此意外事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6日消息,前中国男排主力接应二传汤淼在6月15日于俄罗斯参加友好交流活动时受伤,目前伤势不明。汤淼曾是中国男排的绝对主力,同时又是上海男排四连冠的核心人物之一,尽管在新一届男排国家队组建时,主教练周建安考虑到有伤在身的汤淼在联赛结束后需要时间疗伤,最终没有把他带到此次世界男排联赛的赛场,但是这丝毫不会使得人们对他的实力产生质疑:在不久前跟随上海男排到巴林参加的亚洲男排俱乐部赛中,汤淼表现异常出色,进攻数据最终名列第二。

  汤淼受伤的消息一经传出,国内哗然。新浪体育立刻拨通了上海男排负责人的电话,但对方表示目前还不能就此事给出明确的信息:“受伤我目前也只是听说到消息,具体什么情况还不是很清楚,因为队伍目前还在俄罗斯,没有回来,暂时我们还联系不上前方的人。这次去俄罗斯,是经由上海市政府和上海市体育局组队,与圣彼得堡队进行比赛,主要是为了俄罗斯中国年的上海周活动做的友好交流,活动时间从13日到22日,并不是以俱乐部的名义参加的。”

  而另一方面,正在四川成都备战今天晚上与保加利亚队的世界男排联赛的中国男排对于此事也是毫不知情。当新浪体育联系上中国男排的领队张洛时,他对此事也表现得十分吃惊:“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得到任何关于这件事情的消息,因为从上周开始就一直待在成都,备战世界男排联赛的连续三个主场。”但是他对于汤淼的真实伤情显然也十分关心,要求新浪体育在得到进一步消息之后立即向其转告。

  汤淼受伤,人们第一个想到的恐怕是他的女朋友、中国

女排的队长周苏红。
中国女排
目前正在北京进行调整,备战26日即将开始的俄罗斯总统杯,但是周苏红委婉地向新浪体育表示,她目前不想谈及这件事情。由于中国男排今天晚上将有一场恶战,同时身兼中国男排和上海男排队长,又是汤淼好友的沈琼向新浪体育表示,关于汤淼的具体情况,目前他也不是很清楚。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