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已接受第一次手术 父母与神经外科专家急赴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9:05  新浪体育
汤淼已接受第一次手术父母与神经外科专家急赴俄

资料图:汤淼亚运会助中国队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6月16日消息,前中国男排主力接应二传汤淼在6月15日于俄罗斯参加友好交流活动时受伤。据报道,当时正在参加训练的汤淼在一次救球中头部着地,目前膝盖以上没有知觉,甚至有可能会瘫痪。这一消息对于一直关心和喜爱着汤淼的人们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祝福汤淼>>>>

  受伤事件发生之后,汤淼的父母已经在第一时间赶赴俄罗斯。目前汤淼已经进行了第一次手术,具体的术后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观察。而作为这次友好交流活动的组织者,上海市体育局也已经派出长征

医院神经外科的专家火速奔赴俄罗斯,参与到汤淼的后续治疗当中去。

  由于此次活动属于“俄罗斯中国年”的一部分,竞技方面的意义不大,因此国内的体育媒体很多都没有跟随而至,以至于汤淼在国内的朋友们很多都还不知道他的具体伤情。

  消息一经传出,很多球迷纷纷表示了对汤淼的祝福,希望他的伤势没有预计中严重,能够早日康复。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