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银幕处女作不谈爱情 出水芙蓉与阿娇搭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0:07  新闻晨报
田亮银幕处女作不谈爱情出水芙蓉与阿娇搭档(图)

阿娇(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徐时芬

  昨天,记者从英皇电影公司了解到,田亮将在刘镇伟导演的新片《出水芙蓉》中献出他的银幕“处女作”,一展他“跳水王子”的神采。这次,英皇电影公司不惜血本,重金邀请田亮,尽管价高,但是能够获得田亮的银幕“第一次”,英皇公司以及刘镇伟导演都直呼“值得”。而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则表示,田亮首次触电只讲友情不谈爱情。

  自从田亮告别体坛后,人们常在一些广告代言及派对活动上见到他的身影,但他一直没有涉足影视界。据其经纪人刘韬介绍,找上门的电视、电影剧本太多了,最终敲定《出水芙蓉》,就是因为这是一部与游泳有关的励志片。刘韬称,影片讲述两个游泳队之间的故事,尽管田亮只是一个配角,但是这个角色在片中至关重要,类似游泳队的精神领袖,只要主角方力申、冯德伦一遇到困难,就会找田亮倾诉。而且,跳水健将田亮还将在影片中一秀泳技。不过,有了女友叶一茜的田亮没敢在“处女作”中谈恋爱,刘韬表示:“田亮这次算是本色演出吧,依旧保持他阳光的形象。”至于田亮的片酬是否如英皇对外公布的那样“重金”,刘韬笑称:“金还不够重,算是恰当吧。”

  链接:

  《出水芙蓉》女主角定阿娇

  记者昨天获悉,英皇电影公司耗资3000万港元打造的电影《出水芙蓉》,女主角已敲定由阿娇出演。

  由于阿娇之前已经确定将出演7月底开拍的《梅兰芳》,而《出水芙蓉》也已定于6月中开机,拍摄时间上必然会出现交集。到时,阿娇只能成为“空中飞人”———内地、香港两头跑。尽管如此一来,使得《出水芙蓉》整个拍摄时间将有所延长,还未开拍,制作费就已超支,但导演刘镇伟始终认为等待阿娇是值得的,因为阿娇是个爱运动的女生,形象与“游泳女将”非常符合。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