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协处罚田鹏飞周萌萌 取消国家队资格禁赛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7:15  中国台球协会

  北京时间1月26日,对于在多哈亚运会期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台球运动员田鹏飞和周萌萌的冲突,中国台球协会终于于今天作出了对此事的处理决定,两人均被台协禁止参加各类全国台球比赛壹年,并责令公开道歉,具体处罚决定如下:

点击查看周田事件回放 点击查看周萌萌反应 点击查看周父反应

  热点调查

  关于对台球运动员田鹏飞的处罚决定

  台球运动员田鹏飞在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第十五届亚运会期间,因个人问题与队友周萌萌发生争执,并先动手,引发冲突,其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有关规定,造成恶劣影响。经组织多次教育,其对所犯错误有了较深刻的认识。

  经中国台球协会常务委员会研究,对其做出如下处罚决定:

  1、禁止田鹏飞参加各类全国台球比赛壹年(含在国内举办的国际比赛);

  2、禁赛期间,取消田鹏飞入选国家队的资格并禁止其使用中国国家队运动员称号;

  3、责成田鹏飞在本处罚决定送达之日起三十日内向周萌萌公开道歉;

  4、禁赛起止时间为:2007年1月1日起至2007年12月31日止。

  中国台球协会

  二00七年一月

  关于对台球运动员周萌萌的处罚决定

  台球运动员周萌萌在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第十五届亚运会期间,因个人问题与队友田鹏飞发生争执,在其参加8球比赛失利后,不负责任地主动向媒体公开上述个人矛盾,并擅自放弃其后的8球铜牌争夺赛以及9球比赛,其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有关规定,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经组织多次教育,其对所犯错误仍无正确认识。

  经中国台球协会常务委员会研究,对其做出如下处罚决定:

  1、禁止周萌萌参加各类全国台球比赛壹年(含在国内举办的国际比赛);

  2、禁赛期间,取消周萌萌入选国家队的资格并禁止其使用中国国家队运动员称号;

  3、责成周萌萌在本处罚决定送达之日起三十日内对其所犯错误向中国台球协会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并公开道歉;

  4、禁赛起止时间为:2007年1月1日起至2007年12月31日止。

  中国台球协会

  二00七年一月

  小球中心对台协关于处罚田鹏飞、周萌萌的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