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球中心对台协关于处罚田鹏飞、周萌萌的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7:22  中国台球协会

  中国台球协会日前对田鹏飞、周萌萌在参加第十五届亚洲运动会期间违反中国体育代表团有关纪律规定做出了处罚,这一决定是在协会进行了认真、细致调查工作的基础上,经中国台球协会常务委员会多次讨论后做出的,是客观、公正、严肃的,我中心同意并支持这一决定。

  田鹏飞、周萌萌由于个人问题,违反纪律,给中国体育代表团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我们认为两名运动员代表国家参加国际比赛中犯了这样的错误,让人痛心疾首,中国台球协会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对其作出相应处罚。处罚本身也是一种教育和警醒。

  我们希望他们能正确对待处罚决定,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从中汲取教训,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努力提高个人修养,做一名德才兼备的运动员,用实际行动改正错误。

  二OO七年一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