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萌萌对处罚不知情 声称该处罚对于自己没有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对于在多哈亚运会期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台球运动员田鹏飞和周萌萌的冲突,中国台球协会终于于今天作出了对此事的处理决定,两人均被台协禁止参加各类全国台球比赛壹年,并责令田鹏飞公开道歉,新浪体育也在第一时间联系到本次事件的主人公周萌萌,接到电话后她虽然对于台协处罚决定下来这个事情并不感到意外但她也明确表示她并不知道台协的处罚决定。

点击查看周田事件回放 点击查看周父反应

  当笔者致电周萌萌告诉她,中国台协禁止田鹏飞和她参加各类全国

台球比赛壹年这个决定的时候,周萌萌却以并不了解台协的处罚决定而回避谈这个问题,她声称,到目前为止,她还不了解任何关于处罚决定的事情,所以不方便发表自己的看法。

  而当初一再要求田鹏飞道歉的周萌萌在得知台协的处罚决定中要求田鹏飞公开向她道歉的时候,她也没有过多的发表自己的看法,她始终强调,她目前还没有了解到任何情况,因此不愿意多说,她还表示,等她了解到详细的情况,她自然会给媒体一个交代。

  另据我们的最新消息,周萌萌对于该处罚决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台协的处罚对于自己来说没有什么影响,而对于处罚决定中所谓的公开道歉,周萌萌也表示自己肯定不会做出任何的道歉,她表示台球国家队本来就是不存在的,国家队不应该干涉球员的正常参加比赛,更没有理由剥夺球员的参赛资格。

  (蓝蓝的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