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萌萌父亲:中国台协处罚不合理 官司我们一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对于在多哈亚运会期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台球运动员田鹏飞和周萌萌的冲突,中国台球协会终于于今天作出了对此事的处理决定,两人均被台协禁止参加各类全国台球比赛壹年,并责令公开道歉。处罚决定公布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连线了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对于这个处罚决定,周父直言不讳地抨击道“这是混蛋逻辑!”。

  记者致电周萌萌的父亲时,周瑞新表示自己还不清楚这一处罚决定,当听完了整个处罚决定后,周父情绪激动地表示:“这是混蛋逻辑,这个处罚决定完全没有合理性而言。”处罚中有一条责成周萌萌在处罚决定送达之日起三十日内对其所犯错误向中国台球协会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并公开道歉,这让周瑞新感到非常不满,他直接反问道:“凭什么要我们公开道歉?周萌萌凭什么要受到处罚?这完全是由于小球中心管理不善,才造成周萌萌被打。”

  周父认为,这一处罚主要针对周萌萌放弃8球铜牌争夺赛以及9球比赛,但是周萌萌放弃比赛是有原因的。周父说:“周萌萌并非擅自放弃比赛,大家有目共睹,她是由于被打,浑身是伤,没办法参加比赛才退出的。如果周萌萌毫无原因地放弃比赛,这个处罚反而是轻了。”

  而谈到对田鹏飞禁止参加国内比赛一年的处罚,周父也极为不满,他直言这个处罚完全没有意义。虽然处罚中提到田鹏飞要公开向周萌萌道歉,但是周父认为这正是小球中心的聪明之处,众所周知,周家已经向法院提起了告诉,而法院也就此立案,周瑞新发问道:“试想小球中心为什么不早让田鹏飞公开道歉,而是立案以后呢?显然是小球中心将田鹏飞推了出来。”而在被问道官司的进展情况和准备情况时,周父信心十足地说,我们还需要准备嘛?100%我们会赢!”

  对于女儿的近况,周父透露处于舆论焦点的周萌萌已经开始了训练,准备下月出国参加WPA的比赛。(开心)

  相关链接

  台协处罚田鹏飞周萌萌 取消国家队资格禁赛一年

  周萌萌对处罚不知情 声称该处罚对于自己没有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