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战印尼拿陶菲克开刀 我对中国队绝对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2:26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黄璇璇/实习生石磊磊

  本报北京11日电比赛进行了两天,中国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能给记者最想要的“猛料”。他对中国队绝对自信,相信中国队能战胜所有的对手,他对别队的情况并不感兴趣。

  战印尼 拿陶菲克开刀

  明天印尼队将和中国队争夺小组头名,这将关系到四强挑选对手的问题。赛前陶菲克放出豪言,要在中国击败我们的超级丹,这令很多球迷以及记者不满。对此李永波风趣地说:“陶菲克虽然拿了奥运冠军,但实力并没有大家想象当中的强大,我认为我们中国队的男单水平派谁上战胜陶菲克都不难。”最后李永波还开玩笑地希望翻译不要告诉印尼的媒体。

  女子是我们的优势

  李永波一直认为中国队夺取苏迪曼杯的概率多于50%,是什么让他这么有信心呢?李永波说:“我们在女单、女双上有优势,因此只要我们在男单、男双和混双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那么夺冠肯定没有太大的问题。不过这么说不是我们的女单、女双就一定能夺冠。”

  男双是主动请缨

  昨天和今天的比赛中国队基本上是换了一个阵容,只有男双的比赛还是昨天的蔡/付海峰还参加今天的比赛,李永波表示:“男双比赛是他们主动请缨的,主要是他们想继续适应一下比赛的节奏和场地的灯光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永波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