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也不能阻止中国队前进步伐 李永波不问名次往前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屾)轻松战胜香港队后,中国队实际上已经小组出线。今天和印尼队的比赛,已经演变为小组第一之争。但李永波对此却并不看重,因为他豪情万丈,认为无论谁都不能阻止中国队前进的步伐。

  今天和印尼的比赛,人们普遍关心的是男单的比赛。印尼的陶菲克在打完和瑞典队的比赛后说,他希望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和陈宏较量。但李永波并不关心陶菲克的想法,在
他看来,中国队的三名男单都可以和陶菲克一较高下。“虽然这场比赛很受关注,但无论是林丹、鲍春来还是陈宏,都有这个能力战胜陶菲克。我现在不能说我明天会派谁出场,即使派陈宏上场,从最近的状态看,他也有能力取胜。”李永波认为,无论是单打还是其他项目,印尼队都占不了任何优势,虽然男单比较困难,但5比0战胜对手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其实,印尼队也不想和中国队硬拼,毕竟取胜的可能性很小。而在另一个小组,实力稍微占优的丹麦队很有可能战胜韩国队,这样,中国队在半决赛的对手就将是韩国队。

  有记者要求评价一下韩国队,李永波表示:“在观看了韩国队的几场比赛后,我们认为韩国队和我们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单打上,无论是李玄一还是孙升模,和我们三名单打选手打都是输多赢少,特别是孙升模,和鲍春来打一般只得几分,所以我认为他们还是会派出李玄一。罗景民的状态也大不如前,包括步伐控制都有很大退步,他和罗景民的组合虽然有一定水平,但我们取胜也问题不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永波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