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跳水队大使馆办签证 郭晶晶遭武警“堵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3:04 竞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洁)5月2日,郭晶晶将随队前往加拿大,参加加拿大站和美国站的跳水大奖赛,这也是她奥运会后首次出国比赛,昨天下午,国家跳水队一行前往美国大使馆办理了签证。

  国家队的签证预约时间是15点,14点55分,总局的银灰色中巴车停在了大使馆外,郭晶晶第一个跳下了车,她的新搭档李婷和几个小队员走在队伍的最后。穿了一身黑色运动
装的她看起来心情还不错,摊着手心里用糖纸叠成的几个桃心给队友看,满脸灿烂的笑容。当记者上前问她关于和新搭档李婷配对的问题时,她嘴里嘟囔着“怎么记者也来了”就快步走开,只留给记者一个背影。在等候进入使馆的时候,记者试图再次向她发问,这次她干脆装作没有听见,继续和队友说话。

  周围的人一时都没有认出便装打扮的郭晶晶,看到跳水队这么多人,还有人在猜测是否是哪个学校的学生来集体签证。当使馆门口值勤的武警高声喊到郭晶晶的名字时,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奥运冠军郭晶晶。

  16点,跳水队一行人快步走了出来。走在前面的吴敏霞面对记者有关“拆对”的问题只是笑着摇摇头,就快步上了车。这次,周围的人没有放过郭晶晶,连值勤的武警也加入了索要签名的行列,最后,郭晶晶在队友的帮助下才突出重围。得到签名的武警显得很高兴,他告诉记者这次跳水队签证是走的特别通道,没有象其他人一样排队,“否则,怎么也要折腾两个小时吧,那个时候我就换岗了。”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