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鲁茨卡娅夺冠巧笑倩兮 喜欢竞争世锦赛盼战关颖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赛场上短节目中展现的那个叛逆十足的长裤女郎以及自由滑中表现的洒脱的玩牌吉普赛女郎不同,赛场下的只有1.6米的斯鲁茨卡娅为大家展现的是一副乖巧的小女儿态,抱着一米多长的长毛海豚玩具,手上还不停摆弄着亮晶晶的手机。夺冠后教练又助阵新闻发布会,斯鲁茨卡娅在镜头前巧笑倩兮,美目传情,一改往日冷美人不苟言笑的冰冷。

  不愿谈及2006年的冬奥会,2002年的亚军让斯鲁茨卡娅相当郁闷,但是经过近两个赛季的调整,她已经开始重返巅峰时刻。2002年的世锦赛上击败关颖珊夺冠后斯鲁茨卡娅甜美的笑容依然历历在目,2005年的世锦赛将于明年三月在斯鲁茨卡娅的首都俄罗斯举行。除了同样竞争激烈的俄罗斯国内锦标赛,斯鲁茨卡娅已经开始考虑与关颖珊的另外一次后冠之争,“我喜欢比赛,喜欢竞争,特别喜欢和实力强劲的对手面对面。我觉得这是一件令人兴奋而且有趣的事情。”

  尽管获得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女子单人滑第一名,她还是表示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小失误。但是谁都想获胜,闪闪发光的金牌毕竟是运动员最愿意得到的奖励。

  总决赛中斯鲁茨卡娅的服装和中国杯中有所不同,尽管本次采用的音乐《仙境》是斯鲁茨卡娅以前用过的曲目,但是全新的装束和节目的编排还是让人耳目一新。斯鲁茨卡娅更是调皮的说:“我就是喜欢变化,我就是喜欢在比赛中不同更换服装。”(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